您的位置: 首页 > 隋·艺术 > 隋·展览 > 详情

[ OCAT深圳馆 ] 布展花絮大放送

“体系”:隋建国 2008—2018是艺术家自2008年以来最全面的阶段性回顾,力图全面梳理艺术家十年来的雕塑创作和观念系统的转变历程,囊括艺术家以雕塑、文献记录、手稿、影像和纪录片为形式的近百件作品。

 

A展厅以2008年的创作《无常》作为开篇,象征隋建国这段历程中的起点:一个无常之常的隐喻。B展厅以1400多件手稿作为展览的中轴线,贯穿整个空间。从最初的泥稿开始,它们以时间的顺序一字排列,造物者之手赋予其各异的生命与意义。


2019年1月9日,艺术家隋建国以及策展人崔灿灿携艺术家作品来到了OCAT深圳馆,开始进行展览的现场筹备。展览将于2019年1月19日开幕,在此之前,我们邀请大家一起走进展览布置的现场,了解展览背后的故事。


布展现场


> 艺术家隋建国推开OCAT展厅大门


> 策展人崔灿灿步入2号展厅


> 艺术家隋建国正在调整3号房间作品的摆放角度


> 艺术家隋建国正在用机器移动雕塑


> 策展人崔灿灿正在检查雕塑《手纹》系列的安装


> 艺术家隋建国驾驶铲车移动雕塑


> 艺术家隋建国正在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


>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作品


> 策展人崔灿灿正在摆放《盲人肖像》泥搞作品


> 策展人崔灿灿正在涂刷展台台面的颜色


> 作品布展过程中呈现的效果


> 作品布展过程中呈现的效果


> 作品布展过程中呈现的效果




OCAT深圳馆成立于2005年,位于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内,是OCAT馆群的总馆。作为馆群中成立最早的机构,OCAT深圳馆长期致力于国内和国际当代艺术和理论的实践和研究。从开创至今,一直围绕着艺术的创作和思考而展开其策展、研究和收藏工作。

地址: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恩平街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南区F2栋OCAT深圳馆

开放时间:10:00 - 17:30(逢周一闭馆)

网站:http://www.ocat.org.cn/index.php/home

微信公众号:OCAT深圳馆(ID: OCATShenzhen)

微博:OCAT深圳馆

Instagram:ocatshenzhen

Facebook:OCT Contemporary Art Terminal - OCAT Shenzhen

转载自OCAT深圳馆公众号